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6-28 17:22:51| 人氣20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假如 》信樂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假如 / 信樂團

作詞:Lee Sueng Chut_中文:姚若龍 
作曲:Jun Hae Sung 

一份愛能承受多少的誤解,熬過飄雪的冬天,
一句話能撕裂多深的牽連,變得比陌生人還遙遠
最初的愛越像火焰,最後越會被風熄滅,
有時候真話太尖銳,有人只好說著謊言

假如時光倒流,我能做什麼,找妳沒說的,卻想要的,
假如我不放手,妳多年以後,會怪我恨我,或感動,
想假如,是最空虛的痛

一個人要看過幾次愛凋謝,才甘心在孤獨裡冬眠,
最初的愛越像火焰,最後越會被風熄滅,
有時候真話太尖銳,有人只好說著謊言

為什麼幸福,都是幻夢,一靠近天堂,也就快醒了,
或許愛情,更像落葉,看似飛翔卻在墜落

假如時光倒流,我能做什麼,找妳沒說的,卻想要的,
假如我不放手,妳多年以後,會怪我恨我,或感動

假如真可以讓時光倒流,妳會做什麼,一樣選擇我,或不抱我,
假如溫柔放手,妳是否懂得,走錯了,可以再回頭
想假如,是無力的寂寞

影音來源:YouTube 
歌詞來源:魔鏡歌詞網



台長: wen
人氣(20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我常常這樣與你相遇。 |
此分類下一篇:《天頂的月娘啊 》許景淳
此分類上一篇:《 好久不見 》陳奕迅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