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6-28 17:20:57| 人氣2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好久不見 》陳奕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久不見 / 陳奕迅

作詞:施立 
作曲:陳小霞 
編曲:孫偉明/陳珀/C.Y.Kong

我來到,你的城市,走過你來時的路,
想像著,沒我的日子,你是怎樣的孤獨。

拿著你,給的照片,熟悉的那一條街,
只是沒了你的畫面,我們回不到那天。

你會不會忽然的出現,在街角的咖啡店,
我會帶著笑臉,揮手寒喧,和你,坐著聊聊天。

我多麼想和你見一面,看看你最近改變,
不再去說從前,只是寒喧,
對你說一句,只是說一句,
好久不見。


影音來源YouTube 
歌詞來源:魔鏡歌詞網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音樂派對」

台長: wen
人氣(2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我常常這樣與你相遇。 |
此分類下一篇:《 假如 》信樂團
此分類上一篇:《 最幸福的事 》梁文音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