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4-22 21:04:03| 人氣7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付出、等待、回應 . . .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深深的明白
愛不一定要得到回報
付出也不一定要看到結果
但 至少你也應該給我一個答案
哪怕只有一個字的回答. . .

我害怕你對我不發一言
我討厭你對我視而不見
但不知怎的
我喜歡的依然是你. . .

不要再這樣下去了, 好嗎?!
即使你對我沒有任何的感覺
也希望你能親口對我說一聲:
'我不喜歡你!'

只要你的一句話
就能讓我走開
遠遠地走開 不再回頭. . .

我對你所付出的一切
只是想得到你的回應
而不是想讓你為我感動

希望我的心你能明白
"對不起, 我愛你" =(








一個無奈的我 一個沉默的你 一封永遠寄不出也收不到的情書. . .

台長: 羊咩咩
人氣(7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