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9-14 11:49:38| 人氣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The First One To Think Of Is You★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一個想到的是你, 什麽叫做緣分??
一見鍾情?
相知相惜?
平平淡淡?
日久生情?
我想, 只有真正努力的人, 才能遇上好緣分。 我想對你說三個感謝...

第一個謝謝你讓我走進了你的生命, 做你的朋友; 或許我不是你最精彩的, 但我總是盡力做到最好。

第二個謝謝你願意走進我的生命, 扮演朋友的角色; 或許你不是最好的, 但確是我生命中最精彩的。

第三個謝謝你一路以來, 很多的包容, 安慰, 關心, 體諒, 理解...所有的深刻都在你給我的回憶裡。

台長: 羊咩咩
人氣(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