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5-12 20:52:04| 人氣29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朋友 準備好畢業了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畢業 是阿 我又要畢業了!!!

這兩年 身邊的人來來去去 

時間證實 留下的 是愛我的朋友  離去的 當然也有愛我的朋友

現在的我 一直努力  想用力玩樂 用力生活 想珍惜身邊的你(妳)們

離別總是感傷  我想我會很懷念  這樣可愛又白爛的妳們  這樣搞笑又豬哥的你們

很喜歡 大聲歡笑的跟妳們耍耍嘴皮  每當我不開心  看到妳們真是令我不笑也難

我想 未來的日子裡 沒了妳們的笑聲 我會很寂寞 但是....

擁有與妳們的回憶  未來我會充實的過每一天 

請記得  十年 二十年後 不要忘記身邊的我們  

請記得  大學生活裡 有了妳(你)們  我的心變得很富有

Dear all : waiting for your visit,ever

 

 

 

綿:每年過節記得等我(大笑)

琴:勤勞一點,不然我會去妳夢裡大叫:不要再吃啦!!!

梅:記得不要傻傻的被騙走,真擔心妳被我賣了還幫我數錢(奸笑)

蘭:真是太豪放啦!!(個性) 要保有妳的純真唷!

萱:有時候不要太免強自己内,試著去求助別人,會有意外的收穫唷~!

釹:真是溫柔好好學姐,如果我有乾姐,那一定是妳啦~~~

孟:爽朗的女孩,跟妳相處我身心都放鬆阿!!

冬:阿~~(尖叫),不要再折小貝的頭啦XD 顆,好啦,理智的妳,總是令我欣賞!

真:賣歌伴豬吃老虎了,哈哈,記得來找我玩!(瞇眼)

歐及桑:免強幫你算個lady,記得要勤擦防曬唷~~haha

維:不用說,你是狗界第一把交椅,怎麼會有性別限制呢,記得以後也要跟我出去玩阿阿阿!!!

天:你宏偉的身材,前凸後翹,lady到不行阿!!"老"大,不要再欺負我啦!!(巴頭) 哈,希望你能保有你做事的風格,you will be a nice man. 

蔡青蛙:其實你的內心有住個小女孩吧,哈哈,好好認真,你會有你的成就!

豆子:不要再唱女生的歌啦~~不然包廂的人會都去裝吃的!!! 用心唸書,你會發現並不難^^

台長: 有美
人氣(29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校園社團(社團、班級、校友會、同學會) | 個人分類: Beautiful Life ^^ |
此分類下一篇:小確幸-1
此分類上一篇:落水喲~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