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4-16 00:50:39| 人氣16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英文課本不見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很認真地回想最後一眼見到它的時間和地點..................

 

10:45分子病理組別報告討論完時它還躺在包包裡

走到電算中心時,我還拿出它,上學校的數位學習網對答案

之後,離開前我莫名地回頭看了座位:嗯~東西都有帶到 (-座位空蕩蕩的樣子我現在都還記得-)

      之所以莫名,是因為我從來沒有這種離開一個地方就確認東西帶齊沒的好習慣....

然後,因為要查資料,我又進了圖書館,才踏進圖書館,突然想起花旗4月份的帳單可以印了,

還有剛才討論完的分子病理也要列印出來,英文上課補充的講義也順便印好了...

再然後,資料還沒查,我卻印了一堆東西,而且已經12:00了,要趕快吃飯,下午還要期中考...

所以,我離開圖書館,離開前我莫名地回頭看了座位:嗯~東西都有帶到

      之所以莫名,是因為今天之前我從來沒有離開一個地方就確認東西收齊沒的好習慣....

美廣(美食廣場)是距離圖書館最近的覓食地點,走到地下室,我點了一碗$35鴨肉麵

老闆的麵很軟(我正好吃軟不吃硬),青菜都丟兩大把,重點是鴨肉是去骨,很方便

空位很多,又有電視跟冷氣,所以我內用,電視正播報一則堂嫂虐待兒童的新聞...

:同學,這裡有人坐嗎?-兩本厚厚的原文書在我眼前晃ㄚ晃,是資管系的

:沒有-厚厚的課本馬上佔了左邊兩個位置,我也吃飽了

把餐具回收後,踏上樓梯前,我又莫名地回頭看了一眼剛剛坐的位置,

是空的,我的環保餐具確定已經收起來

      之所以莫名,是因為我今天很詭異的一直在確認東西帶齊沒...

爬樓梯時,孟賢-牙科同事+中台牙技二技三同學  來電

:今天上班可不可以借我進階英文(二技三共同科目)?老師上課講太快,來不及寫..

:好ㄚ,不過我今天請假(世博聚餐),不會去,還是先mail答案?我們班都會傳解答的電子檔

:嗯,如果妳方便的話,我對完有問題星期五再問妳

:好ㄚ~

然後,我又進了圖書館,回到午餐前用的同一台電腦,連包包都沒放下,

進入數位學習網的個人信箱,查到孟賢的名字,迅速mail,然後走進隔壁的K書中心

已經12:40,我可以補眠到13:00,再看一下13:20要期中考試的筆記

時間算的很好,不用鬧鐘,13:00我醒來,很有精神的再看了一次重點,

小心翼翼地收東西(今天這裡很安靜,又還滿多人在k書的...)

然後,我又很莫名地回頭看了座位:嗯~東西都有帶到

結束考試,我走去實驗室,

同學:上星期英文老師有自言自語的講"我看下星期來小考好了..."(很像他的作風~)

:ㄚ~我今天有帶課本ㄚ,會考哪裡?

我打開包包,翻遍了所有內袋,倒出所有東西

就是沒有英文課本

外面陰雨綿綿,我突然有"我現在在作夢"的fu~fu~fu~

接著,我又走了一趟電算中心,圖書館,美廣,考試教室....

也問了工讀生,老闆......

我也很認真地一次次回想最後一眼見到它的時間和地點..................

然後發現,我莫名其妙一直檢查東西有沒有掉這件事

好像是冥冥之中誰要提醒我什麼似的

然後,我又突然聯想起,19歲時發生車禍

-車禍前三天,車禍地點機車熄火,後來發動了

-車禍前兩天,再熄火,爸來載

-當天,pm4:30社團結束,路上目睹車禍,載我的巧玲說:所以呀,ㄚ女要騎慢一點,要珍惜生命

-pm8:00???我就出車禍了

  

記得有個我忘記的誰說過

不用迷信算命,不用比較誰算的準(星座,紫微,塔羅牌......)

有一種算命,你/妳誰都會

就是觀察身邊周遭的萬象,它會告訴你/妳很多即將發生的事情......

就像今天

我的英文課本不見了.....        

 

                  

 

 

 

 

 

 

 

台長: 有美
人氣(16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留一格子空白 >>給意外! |
此分類下一篇:有沒有這麼熟?
此分類上一篇:這個週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