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5-01 20:21:40| 人氣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困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還是很愛妳。」

你看到會不會生氣啊?我竟然把你跟我說的話,又大刺刺的po了上來。呵。只是我真的受寵若驚。我說了我很膽小的。

如果說我真的不在意,那都只是謊言。昨天跟你拉拉雜雜的說了一堆,有關我對遊戲裡男生的看法,你應該有些嚇到吧?嗯,也許我真的怪怪的。

只是有些話,不說,會很難過。我想,我永遠也不會清楚那些想法。如果真的像你說的,只是多了個可以聊心事的人,那又何必親密的可以?

如果這樣可以探求你的一切心思,或許我們的關係應該也可以只是這樣。我不認為自己了解你,頂多只是懂些你的想法。如果那樣可以讓我更清楚你,也許,我說也許,這樣子是不錯的。

我感到困惑。畢竟我只是個任性又自私的小孩。不懂為什麼,可以輕易的說出一些話語。如果真的只是遊戲,你想告訴我的,是要我別太認真,別太在意嗎?

好難懂。

台長: 原味橘子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