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26 15:52:54| 人氣30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掙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開始不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麼了。
代價太大。
無論做什麼,代價都太大。

當時若不離開,我也無法有足夠空間生活,甚至喘息。
離開了到這裡來,我也沒有多獲得太多。
有很多寂寞的感受,很多。

是這種寂寞讓我心中產生退卻的想法。

我需要擁抱,需要愛。
不只是孩子的。
是一個生活的伴的。
S 不想回頭的痛苦,我心裡有點能揣測。
就是想要一個生活的伴啊!
就算回頭了,那也不是一個她想生活的伴啊!

我曾經有過一個生活的伴。
到目前為止,精神上,他還是一個生活的伴。
如果我連精神上都放棄了,
如果他連精神上都放棄了,
我們,就什麼也不是了。

今年特別能感受到R 跟我說的異性緣特好,
這也是掙扎。
我享受工作同伴的友善。
這些友善,對孤單的我來說,反倒有種誘惑的魅力。
可是,我無法想像友善的同伴之後呢?
只是一步嗎?
走這一步,要付出什麼樣的代價呢?

掙扎在於,
我想要與人一起生活。
太想。
之前為了脫離一個圈子,
曾經以為自己可以獨自生活。
但我想的太單純了。
不論在哪裡生活,
我都是想要一個伴的,一個活生生的,
摸得到,抱得到,感受得到人的體溫,人的舉動,人的觸碰的…

這個伴,不僅是家人,也是愛人。

我想愛人,也想被愛。
但我真不想對著空氣,對著螢幕說愛。
這是早十年前我就已經經歷過的事情。
我還要從現在開始再經歷十年嗎?

這是我此生的功課嗎?

我躊躇著。
其實並沒有要下任何決定,
或者馬上就會發生任何事情。
也許,我只是難忍分離的痛苦,家庭散落的憂傷。
也許,我只是需要reunion帶來的recharging的力量。
並沒有想真正發生什麼。
但心裡總期待著能發生什麼,
改變這一切。

真的會有什麼改變嗎?

我要走向何方?


台長: sway
人氣(30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焦慮筆記 |
此分類上一篇:非要走入絕境,才可再度逢生?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