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21 23:46:48| 人氣26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生日快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元宵節,也就是中國人傳統的情人節。有情人能在今天把臂月下,就算淡然一杯清水,濃情也足以令人醉倒。情,有時來的就是如此的自然,卻也就是如此的真摯。莫言拜金主義,不說虛情假意,真心就只為卿一人而獻。

想不到,你的生辰竟來得如斯爛漫,更如此帶着浪漫。在傳統的佳節後,就是你的壽辰,想來會惹來不少豔羨的目光。

良辰、美景、再加上佳人,這可是人生的無憾!能不招人妒嫉?而今吾得三者共聚,此生快哉!

藉此良辰,祝卿快樂!趁此美景,盼你幸福!有禮了,佳人。

台長: 學禮
人氣(26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如夢
真的很開心,可以在這裡又重拾以往跟你相識時的那種感覺......
每天上這個網站,不知在何時曾經成為我的習慣,可是,後來,小器的你竟然把所有我與你之間的點滴回憶全DELETE ,實在令我很傷心!如今,我又可以在你的心聲裡,讓我感受到你與我之間的種種,很感謝你送給我的這份禮物,很寶貴,我會永藏心底,希望你有時間,可以多些寫文章給我,我真的很喜歡,可以嗎?
這兩天跟你一起生活,跟你一起度過我跟你的第一個生日,那種快樂,真的不知怎去形容,我感到自己是一個很幸福的女人,希望以後的每一天,我的身邊總有你在旁,風雨同路,這是我的生日願望。
2008-02-24 23:00:5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