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05 00:24:40| 人氣1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給 雪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給 雪兒

你說你喜歡「也說思念」,
…… 那就容我冒昧地做一次主:
請讓我為這篇小品,
找一位欣賞它的主人,
送給你 – 雪兒
希望你會欣然接受並把它永遠記在心中。




也說思念 – 送雪兒

我不將「我想你」掛在嘴邊,
因為我慣了用心去想!
而不是用嘴去想。

「思念」這感覺是煎熬的!
但「思念」本身卻是美妙的。

有人被你思念,
足證你心中有情,
有情的人才可愛。

你被別人思念,
也顯你是性情中人,
方能牽動別人的思與念。

I Miss You!我想你!
這些話沒有開口跟你講嗎?
因為…

思念?…
…在心中!


雪兒,

這個屬於安琪兒的名字,幾乎不敢用我的嘴去叫出來,就好像仰望天空中耀眼的星星,又何曾敢去擁有。

沒錯,你是安琪兒,你就是上帝的使者。

經歷了一整天心力交瘁的工作,人有點虛空,霛魂好像失了依靠。找不到進路,更摸不着出口。迷失了……

你來了,像個小天使,輕輕地劃破月光下寕謐卻枯寂的湖面,給那片死水帶來了生氣勃勃。

「人生得一知己死而無憾!」真的,人生是漫長中的莫名短暫,有的人合上眼就再也看不到明日的陽光。其實那絲光在很多人眼中是可有可無、更甚是毫不在意的。但對於珍惜那絲絲的光的人,卻又是天大的恩賜!愛那絲光、愛你身邊該愛的人!因爲人生實在是……

人云:單純的人才是可愛的人。畫火柴人的人,就是一位思想純淨、内心明淨的、可愛的人。對嗎?

你我很像,是嗎?…… 對了,因爲你我都是抱著 寧缺勿濫 的人。

祝福你,純如白雪的可人兒。

台長: 學禮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