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09 20:55:52| 人氣9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長 鹿 農 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八月一日到順德長鹿農莊一遊有感


靜靜地觀賞著奇妙的大自然,輕輕地享受著微風的輕撫、悄悄地感受著浮雲的變遷、慢慢地呼吸著清新的空氣,漸覺宇宙的無垠,人生的短促。

我環目四望,看著藍天,望著白雲﹔小鳥為我展歌喉,魚兒為我跳舞游﹔小草在擺腰,花兒在偷笑﹔蜜蜂向我招手,蝴蝶向我點頭﹔千里馬生了雙翼任我馳騁,梅花鹿長了翅膀載我翱翔!除此之外,我還看到……

一隻天鵝振翅飛向天空,姿態美妙,令人目眩。湖中一隻家鵝昂首凝目顧盼…天鵝飛遠了,目光仍久久地望著天際。

在他的目光中,充滿了夢想、充滿了寄盼,多麼盼望自己也能在空中自由自在、隨性之所至地–飛向心中理想的國度。

動物有夢想,便能編織《尼爾斯騎鵝旅行記》中的奇蹟。

人又豈能無夢,夢想,也就是心中的志向。有了志向,人才有目標﹔有了目標,人才知道自己的方向﹔清楚了自己的方向,才能轟轟烈烈,成一番偉業!

台長: 學禮
人氣(9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