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25 00:23:42| 人氣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辦公室內幕之慈禧熊太后v.s小胖胖]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話說小胖胖也出來乍到我們公司應該沒三個月
他的頂頭上司不是別人正是我們”頂港有名聲,下港有出名”的熊太后
雖說小胖胖以前也有工作經驗,但根據消息似乎也沒待很久就走人了
可憐他來我們公司他頂頭上司也沒帶他,可能就胡亂講講(根據我本人之前與熊太后交接的經驗,她就是丟給我幾本檔案,再口頭說說狀況就了事了)
就任由他盡情揮灑自己的色彩
可憐的小胖胖只好問助理囉
偏偏他們部門的業助火爆脾氣一等一
常常搞的他不知如何是好,還被助理罵笨
連帶跟他合作的project leader也不知如何是好
熊太后不用心帶人,小胖胖對這產業也不熟悉
就這樣”撩”下去了
聽說熊太后曾放話他如果不再好好表現,三個月就請他走人
偏偏今天小胖胖開會”又”出包(所以出包是常態)
業績亂放…搞個多個好幾億
雖說大家就開玩笑說這樣托他的福就準備放假了
結果就看到熊太后臉色大”便”(沒打錯喔….因為一副屎臉)
果然開完會就被招到密室關起門來訓斥一番
我就聽到門後傳來陣陣的聲浪
我心想完蛋了”這次小胖胖也忍不住,也大聲起來了喔”
不忍見到血腥的畫面
我就逃離命案現場….
不過吃完飯回來看見小胖胖又是活力十足的樣子(我想他應該是故作堅強狀吧)
埋頭苦幹的準備東西….我只能…祝他幸福
因為我們都知道我們經理不太喜歡他(面試就被驗退了)
偏偏熊太后(副理)又不知怎麼進讒言給大老闆
小胖胖就來了
真是可憐他了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