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07 03:48:04| 人氣10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中華錢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IC:店裡的同事 .. (金剛)

可麗姐十點告訴我
被包外場 ..
和金剛一起 !!

兩個女人就到了西門中華錢櫃新館
到了珍珠廳 ...

這就是所謂的私人包廂嗎?
整個很漂亮 !!
又大間 ..
閣樓還有一間小包廂呢 ..

原來今天南哥生日阿 !!
八八節生日 所以今天提早過
看他高興的樣子

後來他們又玩梭哈
我整個超想躲起來的
因為輸贏很大

重點不是輸錢或贏錢
而是輸酒 ..
今天我跟麥克一對 !!
也喝了不少酒 ..

多少有點茫茫的 ..
最後還是清醒著 !!

知道突然蛋糕推進來
南哥跑超快 !! 跑去閣樓 ..
原來是怕我們給他塗奶油或者吹蠟燭時被壓頭
心機整個很重

南哥躲在閣樓的包廂 !!
我們女生四五個衝進去= =”
亮哥就說了一句
”誰要是把南哥的衣服扒光有獎金”
(只是開玩笑的)

後來我們大家就在鬧著玩
把南哥皮帶用掉
襯衫釦子解開而已
而且南哥力氣超級大= =”

我們四個女的 根本不是他對手
我看南哥手一甩 我們全部大概貼在牆壁上了吧
哈哈 ***

到最後也累了 !! 就切完蛋糕
唱歌的唱歌 喝酒的喝酒
玩的玩 !!

直到三點 .. 我跟金剛才偷偷溜走 !!

最近一直聽到客人唱” Nothing’s Gonna Change My Love For You ”
真的超級好聽 ..

台長: i’m (strawberry)
人氣(10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everywhere plays ♂ |
此分類下一篇:*., 三重
此分類上一篇:*., 草山夜未眠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