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05 23:28:15| 人氣8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草山夜未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IC: 靖 我

原本要去LAVA的 !!
後來也沒去 **
哈 !? 因為靖要陪我
所以就沒去了 ..

之後借了汽車 !!
靖開車載我 ..
兩個女人前往草山夜未眠
我只能說一句 ..

靖開車真的是技術一流
沒想到小小年紀
就會騎車也會開車

厲害厲害 !!
害我也想去學開車ˊˋ
顆 ** (做白日夢)

到了草山 ..
還滿多人的勒 !!
我整個肚子餓扁了 !!
馬上點了東西吃 ..

上菜的時候 我還不能吃勒ˊˋ
因為靖要拍照 !!
一直拍不好
哈哈 @@” 很智障 ....

鮮鮭吵飯 好好吃..
薯條也不錯

吃飽了 !! 開始女人的閒話家常
聊了好多好多以前的事情
討厭的事情 喜歡的事情 感情的事情

什麼都聊 !!
最主要的是也有聊到我們兩個決定18 19號要去墾丁的事情

民宿都訂好了呢 !!
很便宜 !! 一個晚上1500而已(兩人房)
而且靖他那裡的朋友晚上要帶我們去夜店
行程排好好的 !! 真期待 ....

直到草山要關門時我們才肯走 !!
點了五樣東西
你們知道多少錢嗎 ?
九百一十塊而已 !!
超便宜= =” 我以為多貴勒

後來開著車 !! 一直繞山路 ..
又去了十八王公買粽子 吃燒酒螺
我整個很像豬= =”
這次不知道要胖幾公斤了

在那還玩了一下彈珠 !!
一下贏 一下輸 ** 搞屁阿ˋˊ

差不多四點多 !!
慢慢開車回台北 ..
一路上 兩個女人的話題沒停過

這感覺真棒 !!
好像很久沒聊一樣
所以說 我們兩個是有永遠聊不完的天是吧@@”

之後回到台北 本來要去河濱@@”
不過因為有人要用車
就沒辦法繼續聊拉 !?

回到家 **
亞倫突然密我說 今天要去學校嗎?
我還恍神說去學校幹麻

我整個玩到忘記今天要繳學費了= =
餒 ~~~~~~
老娘要來去睡覺了 ..

照片都在無名囉 ^^

台長: i’m (strawberry)
人氣(8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everywhere plays ♂ |
此分類下一篇:*., 中華錢櫃
此分類上一篇:*., 三合夜市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