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5-12 15:47:38| 人氣1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香港植髮價錢FUE植髮技術效果好嗎

  香港植髮價錢FUE植髮技術效果好嗎?脫髮真是一件讓人煩惱而痛苦的事情,我老早也去了解過植髮,自己也嘗試過各種辦法,藥物啊洗髮水什么的,但是沒有什么卵用,因為我這個是天生的,這一塊是沒有毛囊的,所以作用不是很大。了解到植髮以后,我就一直想做,在網上也咨詢了雍禾植髮,本來是約了兩天后的,結果晚上睡覺還是惦記這個事情,第二天就跑去了,給我咨詢的小姐姐還說怎么這么急。感覺是已經成為心病了。

 

  去了雍禾植髮醫院后感覺還挺好,挺專業的。因為我眉毛也比較稀,設計的時候還特地問我,以后有沒有做眉毛的打算,如果有的話,畫的線可能就要有點點區別了。我自己也是有打算近期做眉毛的,就說了有。然后那個院長就又給我設計了一條線,給我看了一下對比,感覺還挺好的。我是挺晚去的,做手術還做到挺晚,在那住了一晚上,服務是真心挺好的。

 

  到第二天的時候傷口就已經結痂了,為了種植,頭髮都剪短了,感覺還是好不習慣,特地去網上買了帽子,以后的日子就盡量戴帽子了。然后就開始了植眉的過程,經歷過一次,就沒那么緊張了。


  到第7天的時候去醫院清理了血痂,感覺整體看著清爽很多,剛種完,又不敢怎么去動他,生怕弄掉一根。剛手術完那幾天感覺頭皮有點癢,可能是傷口愈合的問題,總是想要去撓,清洗以后就會好一點,基本上完全愈合以后就好很多了。然后我就開始帶帽子出行,頭髮太短,感覺還不太習慣躺露出額頭。


  反正后來的1到3個月就是經歷正常的脫落期,我也沒怎么在意,就是正常的上班,因為醫生說過這是正常現象,所以我沒怎么緊張。

 

  現在術后有快有8個月時間了,頭髮長的挺好的,尤其是兩邊的額角部位,就算把頭髮弄起來也不會顯得額角很空擋,不像沒做之前看起來額角部位真的很高。

台長: hkyonghe
人氣(16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