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5-15 14:03:18| 人氣2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香港雍禾植髮fue植髮價錢貴嗎

  香港雍禾植髮fue植髮價錢貴嗎?在香港雍禾植髮負責任效果好,雍禾真是良心機構!我是去年做的植髮手術,到現在也快一年了,說實話感覺植髮的事情才沒髮生多久,想當初也是猶豫了好久都不敢相信的手術。網上看的信息也是亂起八糟的,不知道是真是假,就這樣泡在各種論壇和貼吧,還逛了知乎,問了不少髮友,他們的說法也不一樣,但都說還是讓親自去考察下,畢竟看了以后才能有不同的感受。【深圳地址:深圳市福田區梅東三路深新大廈1-2層、珠海地址:珠海市香洲區前山明珠南路1985,1987,1983號之1-12號商鋪、廈門地址:福建廈門思明區廈禾路983號雙涵天地201單元】【咨詢熱線:85295610196】


  所以后來我就決定自己去現場看一看,我跑遍了我們當地多家植髮醫院,還是雍禾植髮深深的吸引住了我,首先醫院挺大,裝修也不錯,也是全國連鎖的,據說在國內都開了40多家分院了,于是我就深入的了解,從價格,從技術,從醫生,從效果等等各方面了解,讓我覺得雍禾是一家有實力的植髮醫院,不僅種植技術高,效果好,而且服務也不錯。

 

  于是就給他們交了定金,暫定周末植髮,然后提前醫生就不讓我喝酒,煙也讓我抽,給我說了一大推注意事項,我也聽人家吩咐,畢竟能讓我重新長出頭髮,我能不聽么,不為別的為了自己的形象問題我也得忍。

 

  手術當天,局麻,從我后腦殼提取毛囊,再到醫生特殊分離培養,在種植,一直到手術結束,整個人的狀態都是良好的,沒有感覺到不適,就是植髮完成,麻醉效果沒有了之后,稍微有點痛,但是就像蚊子輕輕訂了一口的那種,可以忍受。


  術后給我拿的養護套裝,讓我每天都給植髮區域噴一點,抹一點,術后三天的時候去他們那里清理了血痂,清理過程醫生還帶手套,我問你帶那個干啥,她們說是為了安全,避免一些細菌的接觸,就這一點聽在心里,就感覺他們比較負責任,讓我覺得我的選擇沒有錯。

 

  逐漸到一個月到兩個月的時候,頭髮出現脫落,開始嚇壞了,以為種植的頭髮全脫了,結果醫生告訴我那是植髮的脫落期,表明我種植的頭髮正在生長,讓我不要擔心,我懸著的心就放下了

 

  逐漸三個月,四個月,五個月的時候,我一天天的看著自己的頭髮不斷的在生長,而且越來越長,讓我自己也留起來自己心愛的小髮型,擺脫了頭上重重的帽子。

 

  截止到現在植髮已經一年了,種植的效果非常好,別人都看不出來有植髮的痕跡,前段時間一個好久沒見的朋友見了面,都直接說,我去,你怎么有頭髮了,怎么做到的,吃仙丹了?我笑呵呵的說沒有,我去植髮了,就在我們當地雍禾植髮做的,怎么樣,效果還不錯吧?他說,改天他也去看看,最近掉頭髮有點嚴重,我說你要去我可以介紹一下,醫生說了,熟人介紹打折的,哈哈哈!

 

  總之,現在網上很多人都在利用植髮改善自己的頭髮問題,有人歡喜有人愁,我不管其他人的看法,我就想說,感謝雍禾植髮,讓我恢復了自信,甩掉了禿頭,如果大家需要植髮,我大力推薦雍禾植髮,因為植髮效果太好了!

台長: hkyonghe
人氣(2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音樂賞析(音樂情報、樂評、歌詞、MV)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