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14 08:45:22| 人氣9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無可奈何的反日運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中國對日的仇恨情緒如此強烈, 我很憂心
因為那不會是台灣人的福氣

一旦因此發生衝突, 台灣人絕對是倒楣的, 歷史就是這麼發生過.

今天如果真是一個操著西班牙語的阿根廷人跟你們說, 中日衝突干我屁事? 你們會有何反應?打人嗎?

但若是一個台灣人對反日遊行如此"麻木不仁", 恐怕是要遭你們圍毆的, 即使這個台灣人是滿口西班牙語也是一樣啦,中國人就是中國人,別裝蒜.

我對日本右派死不悔改的爭鬥性格自是充滿厭惡, 我當然也對街頭上砸人店面的暴力學生嗤之以鼻, 但是只因為我是台灣人,就不能發表心裡的意見嗎?

請讀我的唇:
我是台灣人,我愛和平,我愛中國可愛的老百姓,當然也愛日本的可愛的老百姓,我不會指著砸人店面招牌的學生說你是壞蛋,但是你能否也拿掉猙獰面目,告訴我,你是中國人(日本人), 你也愛和平, 你願意為和平付出愛,唾面自乾,受盡委屈也不出手傷人.
天佑人類....莫再讓仇恨如此激盪.在台灣的我們早就受夠了!

台長: 阿根廷
人氣(9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