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22 10:21:51| 人氣1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反張惠妹也反成龍, 是中国人就给我顶一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如果反台独高于一切,那么,不只要反制绿色台商,绿色艺人当然也要反制,所有赚了中国人的钱却回家搞台独的人都要反制。

那么,到中国花钱却支持台独的人要不要反?反!当然反,他妈的,搞台独就是中国人的敌人,反!所以,台湾有一半投陈水扁的泛绿民众要被反制,反对这些人到中国观光、投资、参与建设、慈善布施…

那么,支持台独的人是个外国人又如何?他妈的,支持台独管你是哪一国人,反!

这下麻烦了,你很难认定一个外国人到底算不算泛绿支持者。

什么紧要关头了,还婆婆妈妈管那么多?!他奶奶的熊,张惠妹傻妹一个都可以打成台独首恶、人民公敌了,说你台独还需要手按圣经吗?管你谁,我说你台独你就台独,他妈的,中国人别的没有,有的是民族气节,如果为了怕饿到肚子就不要中国人的面子,我他妈就不是中国人(唉,单凭这点,一向是肚皮要紧的台湾人就不配当中国人了),支持台湾你就给我滚蛋!所有站在台湾那边的绿商绿人绿钱绿玩意儿统统给我滚!

以下绿色外商名单,是中国人就给我顶一下,反!反!反!

「渴口渴乐、卖当奴、啃德鸡、乡耐尔、壳排石油、侨丹的耐急、女子十三月方…」

名单尚在搜集当中,欢迎中国人帮我加上去。

(不要问为什么乡耐尔是绿色外商,他妈的,大不了我把bburbberry及LLVV加进去就是了,说你台独就台独,废话那么多!?)

台長: 阿根廷
人氣(1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