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7-12 10:35:19| 人氣3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0提前慶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次吃飯 依然是約在沙田阿哥那邊

習慣使然的關係 我還是早到了
因為剛剛做完運動 有點渴 所以跑去星巴客買喝的


GASSY阿哥準備了一些東西


ANGUS阿哥也準備了


BILL阿哥更加不用說了


今晚吃什麼? 香港人的最愛之一....火鍋  又名 打邊爐



吃完後 慣例去阿哥家坐坐


有人說這張相片我們三個人的表情是ㄧ樣的 


就是這張的關係 臉書上很多人誤為我生日到了 開始祝賀的留言了....



謝謝三位阿哥的照顧和關心


阿哥說上面那張拍到肚子了><"(我胖了...)  所以再拍一張上半身的照片就好


和安阿哥合照


謝謝阿哥 還要麻煩你買這麼多東西 讓你破費了
P.S.:生日那天半夜兩點多你傳來的電話短訊 真的有讓我嚇到了
你...你...你怎麼那麼晚還沒睡啊?


像大哥般的關心我的GASSY


阿哥說要再拍一張 因為剛剛那張 又拍到肚子了


讓我看看剛剛拍的如何.....


中間的那位 很搞笑的表情喔!!



好!看這邊 準備囉....


拆禮物囉.....


不好意思讓你們破費了 其實你們肯跟我一起吃飯 吃吃喝喝的 我就很開心了


來來來 自己認領自己的東西喔




這是用阿哥的相機拍的



小夫沒來 結果在臉書上碰到他在線上 我們幾個惡整他 用阿哥的賬號登入 假借本尊跟他哈拉
其實是三個阿哥輪流發言 但他一直以為是某位
直到後來我們跟他說了 他才知道
但也因為這樣 後來他大概都知道 是哪個人在跟他聊
他竟然會分類發言風格!!


P.S.:
今年 再次謝謝你們的陪伴 再度陪我走過一年 心裡有無限的感激 謝謝你們!!






台長: JERRY
人氣(3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