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1-08 23:15:01| 人氣16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生平第一次的...廣州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每每我說到這件事(還包括我到目前為止 連深圳都還沒去過) 身邊周遭的人都會露出ㄧ副不可思議的表情兼驚聲尖叫.....

阿是怎樣? 是不行ㄏㄧㄡ?誰規定到現在還沒去過 是不行的?
那我真的要謝謝雪梨的朋友NOLAN了 要不是他 我可能還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會踏足這裡咧
話說NOLAN又換工作了....在新工作還沒開始前 加上他以前在袋鼠航空飛的時候還有幾張機票沒用完 
上次剛好在MSN上碰到了 就聊到他即將啓程的廣州行 
加上我也很久沒(飛)去過雪梨找他 剛好他去廣州的時候我剛好從舊金山回來 有一連串休假 加上MIKE要來香港看哈林的演唱會 所以趁這幾天空檔 我剛好可以去一趟廣州跟他catch up
所以 24小時旋風式的來去 就成了我生平第一次的廣州行

準備出關了



好像第一次出國喔 又再到處拍







準備上車了




北京路上的百貨廣場 感覺像是西門町 


行人徒步區兩旁的商家



NOLAN的朋友帶我們來這家餐廳吃飯


在等NOLAN退房時 在大廳亂拍



廣州花園酒店 好像不錯住的樣子


好屌的地鐵站名


BANANA LEAF蕉葉餐廳


左:泰式炸魚餅  右:紅咖哩魚片


上:綜合沙嗲 下:柚子沙拉  左:泰式炒金邊粉  右:請看上圖介紹


吃飽喝足 準備買單閃人了


結果 我想做的腳底按摩...沒做到
我想買的....便宜DVD....沒買到
那好吧  下次來去深圳吧 
那也會是我長這麼大以來 來香港十四年以來的....第一次喔!
不要又是ㄧ副"天啊!不會吧...."的反應了 謝謝



台長: JERRY
人氣(16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