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13 11:54:18| 人氣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無能為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小爸爸這兩天真是悶到不行 認識他這麼久以來 這大概是我看過他最down的了

事情原委當然還是跟他的工作有關 但是詳情如何 我也不知道 因為他每次都不會告知經過 只會把結果告訴我 我除了聆聽 就是只能給他打氣跟加油了 不曉得為什麼 一樣的行業與工作 他在大陸做的 感覺上就是比以前在台灣的時候還不好 還差 算來也五年多了 聽到他說"不幹了"的次數 卻是歷史新高

往往也只能跟他說 沒辦法 人在屋簷下 不得不低頭 現在是在別人的地盤上 職場遊戲規則跟整個的大環境是完全不一樣 只能試著去學習適應 職場上的人事權力鬥爭 讓他只能在縫隙中求生存 但是 畢竟"批鬥"這一檔事 本來就是他們在行的 別忘了 他們就是靠這個起來的 所以真的要玩 我們還真的玩不起 也玩不贏人家 看他連續兩三天的down 說話的聲音都變了 我想 這次他真的很痛 很傷 但身為另一半的我 卻無能為力...殘念

台長: JERRY
人氣(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