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1-07 00:00:13| 人氣1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北京又下雪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北京又下雪了!
(今年下的第一場雪 是在聖誕節前下的 也就是後來讓台灣和香港跨年和元旦冷到爆的那一個冷氣團 但是當我到北京的時候 積雪已經不在了)

這一次 我才剛吃完東西下去搭地鐵(當時一切都還沒發生 也看不出會下雪) 過了兩站 小爸爸就打電話來了:
小:你在哪裡?
大:在地鐵 還有一站下車了 怎麼啦?
小:現在外面在下雪了!
大:啊!不會吧?我剛剛才進地鐵沒多久 怎麼外面就變天了?

下車後上了地面 果真就看到雪花紛飛...

我不是第一次看到下雪或積雪了 但此時此刻在北京看到雪 心中竟然有一種興奮雀躍的感覺 是因為這是第一次看到北京下雪的樣子嗎?
我站在商場裡 看著街上來來往往的行人 頭髮 帽子 衣服 全部都變白了 每個人進到商場的第一件事 就是在門口跳啊跳的 抖啊抖的 為的就是要把身上的雪拍掉 特別是看到頭髮全"變白"的人 就感到特別有趣

在小爸爸公司附近等他下班過來的時候 我已經在7-11外面玩起雪來了:用力的在雪地上留下腳印 隨手抓起一把雪亂丟 在椅子上的積雪塗鴉....

晚上吃完飯從餐廳出來 看到停在路邊的車子都變成白色的了 一時興起 就和小爸爸在上面亂畫一通:眼睛 鼻子 笑臉 然後小爸爸再加上頭的輪廓 有時就寫上"hi" 再不 就是亂塗鴉一通 然後才攔車回飯店

從飯店的房間望出去 看到外面的河不但冰封起來 而且上面還積滿了雪 上面還有人在走呢!!所以 我和小爸爸二話不說....
我們也去(雪地散步)了!!
(因為小爸爸擔心冰封的不夠實 所以怎樣都不肯讓我上去踩一踩 試一試 所以就只有沿著河岸散步了)

這一波冷氣團應該過兩天就會到台灣和香港了 這次應該不會再像跨年元旦那樣冷了吧!!

台長: JERRY
人氣(1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