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07 17:25:40| 人氣44| 回應0 | 上一篇

一段感傷的小故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段悲慘的故事就這叫悄悄的發生了.........
就在那一天的夜晚 我與他走在陰暗的鄉間道路上 突然間 狂風暴雨陣陣揚起
我們沒有任何擋雨的用具 只見前方有一間空虛的廢屋 我們逃到那裡去了
點起了手中為慶祝其他好友蛋糕的蠟燭 衣服都濕了 好冷唷 我不喜歡那種黏瘩瘩的感覺 我便把上衣脫去了 當然 褲子也濕透了 因為有他在 遍布好意思將褲子退去了 當時 只有我們兩人 我在為為的燈光下 隱約看到他那被雨水零濕的身體
我見他脫去了上衣 她的身材在為為的燈光下 更顯的令人稱羨 因為那節食與均衡的身材 深深的吸引我的目光 我不敢再繼續看下去 因為我怕我會有所謂的生理反應 就在我為為感到下面腫脹時 不小心被他撞見了..........................
接著就發生了.....

台長: 港仔小光
人氣(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