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22 16:49:17| 人氣3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現在*


英聽課中..

但是但是考完試就在看影片

我就翹課過來了= =

剛好沒啥興趣= =*

哈哈哈*


大家看到津津有味呢*


真高興


明天禮拜五有同樂會*學妹也要來撕榜囉*



要任學妹嗎?



明志國中也有一位女生來呢!


不知道是誰呢


那嚜神聖的一位而已 真是糟糕> <

但是很多三合國中和二重的樣子*



我學姐一班大學姐一班大大學姐好像也是一班

那如果我沒認到一班呢?*


這就太糟糕了*


這次這次招生招了300人*真是夠多了*


哈哈*


等等下午有防災演習唷


有餐盒可以吃吃吃吃吃***哈:)


下禮拜要考試啦> <



這禮拜六日要和小豬*阿慧*去圖書館讀書噢*


還要去吃肯德雞噢*哈哈哈哈哈*



要讀解剖 努力讀它*




還有國文= = 真是可悲的我 > <



我禮拜五要看國文音樂* 音樂被當得我很可悲> <*


這次別被當了*哈:)



耶使 6/30同學會


很期待囉

最近護科會也很忙


要辦迎新*


苔目辛苦你



你要加油噢 * 別別氣餒*


雖然時間緊迫但是一定可以辦成功的*



每個幾乎都接了活動


小一也接了科服總召..

林昀接了教師節總召..

我則是聖誕節活動..

小條也接了儲備幹部和科會迎新..

阿呆也是 .. 反正一堆一堆都有接



反正希望大家都能努力噢


暑假也好忙噢

要開籌備會 .. 署修= = ( 數學) 還有還有練拉拉.. 還有學姊們考護士執照的



考場服務 .....


反正也蠻多事情的樣子*哈哈



-------------7和8月生日-----------

阿珠7月16日生日 ..

小潔8月7日生日..

慈萍7月18日生日..

紫琳8月3日生日..

瑋庭8月6日生日..

這些都是暑假生日的喲! 哈哈*






飛柔是6月26日生日..

哈* 抱歉捏 = =

我那天應該已經回學校考試了*


好啦~  生日快樂噢


還有到時候在幫你小小慶祝一下  我是說同學會*?

哈哈哈哈*



然後然後*


現在要幹麻呢? 是個問號!


唉* 大家很沉迷於那個片子中*

我是因霧都沒看過所以也看不懂ㄚ*




今天晚上10點也要開會勒*

迎新的籌備會壓*


苔目加油噢*


明天要考營養學的樣子 *

又要讀書囉* 營養學老師真的是太好了*

好的覺得太好了>          <


下學期數學竟然有六個學分勒= = 可真多

這次數學應該不會再被當了*

因為我有讀書噢

哈*

音樂= = 我要努力= =





計概.. 雖然其中考僥倖的過了


但是期末考也要小心才行囉* ..

解剖.... 有點= = ..



老師說進步30分就不會被當 ..


那我就要考 ...... 了*

所以這禮拜的圖書館兩天一定要好好好好讀書


第一天解剖 ..


第二天護導.. 地理 .. 國文 ..



乎*




大致上就醬啦> <


等回在溜進英聽教室好了



也不知道要幹麻ㄚ我= =








台長: ︴♡ 大條 ﹏〃
人氣(3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