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08 21:52:01| 人氣9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笨老婆 害老公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看你打這樣給你老公
我看到哭了

我對老婆的感覺當然是愛
喜歡一個人維持度 兩年吧!
但是
跟老婆
我要在一起永遠
能嗎?

老婆說我們講電話不像情人像朋友
是因為我一直沒開口叫你老婆
對吧
好幾次
我都想開口說
可是
我卻不敢

你一個禮拜不打給我
你看你老公會怎樣
看會不會哭
看會不會想不開
(位什麼突然這樣說?我不准妳跟蛋蛋依樣)
因為
我就是看到你打的這樣
我會擔心
我就哭了

有安全感的感覺
是乎
跟我在一起的人都說我給不了安全感
是我做的太失敗嗎??
我真心的付出愛
可是都給不了你安全感
我很愛很愛你
安全感
我不知道怎給
我整顆心都給了老婆
安全感呢?我不知道我是不是給老婆沒安全感

我當然是很認真
不然我規劃很多事都是假的嗎??

妳老公哭了

台長: " KEN °™
人氣(9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拉子... |
此分類下一篇:請求月老
此分類上一篇:想念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