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08 01:16:21| 人氣13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想念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凌晨一點零七分
想老婆
好想

老婆妳再做什麼
有沒有同樣的再想妳老公?

還是老婆睡稿稿了??
老婆
妳老公好想妳

剛剛跟我媽吵架
吵到我睡不著
唉唷

哪時才會停止戰亂??

老婆名天出去要小心唷
我出去也會小心的

老婆
我想要妳的抱抱
可以嗎?
還要你親我
可以嗎

好想妳

我累了
要乖乖去睡覺
被老婆知道我晚睡
老婆會揍我
對吧?


親愛的
老婆
老公要去睡稿稿了
你夢中有出現我嗎??
知不知道老公再想妳?

何時你會回台灣
老婆
我想跟你住一起
能嗎?

老婆
妳老公累了
眼睛打不開了

老婆
晚安

我愛妳

台長: " KEN °™
人氣(13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拉子... |
此分類下一篇:笨老婆 害老公哭
此分類上一篇:永遠

傻傻的我 #
寶貝
我昨天2點多才睡
因為我在跟他媚妹聊天
他妹要聽我愛情史
哈哈

要抱抱喔
當然好ㄚ
至於親親呢?!等你不要吃豆花我就給妳親親
哈哈

想跟我住喔 當然好ㄚ
如果給妳100分
我站你心目中視幾分阿
可以告訴我嗎?
我想知道你心中對我的愛的執著
你要讓我知道 這樣我才知道你

在想蛇咪

好想你喔!!你給我來澎湖喔
我給妳三秒


不管我們在哪

我對你的心

都是在一起的

因為你是我的老公 對不對阿


想念也可以轉為懷念

但是 = = 我們沒有懷念耶

那該怎麼半呢?!

我會每一天都很想妳
但是你也要每天都想到我




你在幹嘛 ?


都不知道你在幹嘛 阿?
2007-07-08 21:47:22
版主回應
臭老婆
你不是跟我說你一點多睡的
怎麼又變兩點多??
皮癢唷你??
聽老婆說愛情史阿
那改天見面
你要說給我聽唷
好不好??

我也討厭吃豆花阿
是他們買了我那份
所以我才吃的
我平常都不吃
所以可以給我親親了吧^^

老婆說要跟我住的唷
不可以反悔唷
我要搬去屏東
老婆
你會怕長見面 見到會膩嗎

老婆給我100分讓我評分
我給老婆90分
剩下10分因為我要老婆跟我結婚
答應了就100分了
^^

我都讓老婆知道了
那我步就被看光光??
老婆都問我
那你勒??
換你回答我吧!!^^
因為你老公都不知道老婆在想什麼

好想老婆唷
限你一秒鐘給我飛回板橋的我家樓頂


是誰說我沒有懷念的ㄚ
我有懷念跟想念捏!!

我知道老婆每天都有想我ㄚ
你也知道你老公每天都有想你阿

沒辦法
你老公是窮小孩
沒前補充
所以老婆都不知道你老公再做什ㄇ
老婆想知道我在做什麼
部用問
我依定是在想我家寶貝老婆阿
對部隊
^^
2007-07-08 23:21:5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