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10-21 23:33:46| 人氣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存在日本成人电影的女孩》感人而独具慧心

日本成人电影 《不存在的女孩》感人而独具慧心,很具可读性,并且有趣,文化对比方面完成得尤其好。——菲利普·普尔曼,《黑暗叁部曲》作者 露丝在海岸边捡到壹本像是“漂流罐”相似的日记,承载着期待和梦想。逐页浏览,她察觉,壹切可追溯到壹个japan小女孩安谷奈绪在女仆餐厅中写下的关于陈述和她 104 岁太祖母的传奇新闻。这本日记被海啸后的海浪带走,最终漂洋过海来到了远在大洋彼岸的加拿大。 日记中,奈绪和祖母在海边寺院度过的壹个美丽夏天被慢慢展开。奈绪仿佛壹个现代的霍顿·考菲尔德,在她坦荡机智的轻松语调下,覆盖了壹个 16 岁少女眼中的青春、流行文化、家族、自杀、 911 、禅、神日本成人电影 日本成人电影 风特攻队…… 作者将东方的空灵深远和西方的自由价值,借奈绪和露丝在不同时空下的冒险来表现,她们都在时光穿越中重新找到了生存的意向。 露丝·尾关(Ruth Ozeki),美国作家,处女作《食肉之年》获得《纽约时报》年度好书、桐山环太平洋图书奖、巴尼斯和诺布尔美国图书奖。第贰部小说《大仟世界》被翻译为 11 种语言。《不存在的女孩》是她最受赞誉的壹部作品,入围布克奖、都柏林学艺奖等, 同时收获了欧美数拾个文艺奖肯定,并在世界 30 余个国家出版。 我叫奈绪,我是个“时在”。您知晓什么是“时在”吗?嗯,假设您给我壹点儿时间,我会告诉您。 “时在”就是生存在时间里的人日本成人电影,也就是说,您和我,还有咱们每个人,无论目前存在、曾经存在,还是以后将会存在,全是“时在”。至于我呢,我当前正坐在秋叶原电子街的壹间法式女仆咖啡厅里,听着壹首忧伤的香颂。他播放的时间是您经已度过的某个时刻,也就是我的而今。我正写下这些话,同时在对您好奇,存在于我的未来某处的您。假若您正在读这些话,那么可能您也在对我好奇。 您是抓着扶手吊环站在纽约的地铁车厢里,还是泡在阳光谷、您家温暖的浴缸里? 您正蜷缩起来冷漠地转过身,背朝您打呼噜的妻子,还是正热切地等待您漂亮的情人洗完澡,然后和她激情地做爱? 您有猫吗?她正坐在您的腿上吗?她的额头闻起来有雪松和鲜甜空气的味道

日本成人电影

吗? 其实,这些都不太关键,由于当您读到这边的时候,壹切都经已不同,您只是在随便什么地方,无所事事地翻着这个本子的纸页,不晓得该不该连续读下去。而这个本子正是我在这世上结尾的时日里写下的日记。 假诺您决定不再读下去,嗐,没关系的。由于反正您也不是我在等的人。但倘诺您真的决定持续读下去,猜猜怎么着?可以说,您就是我的“时在”,咱们在壹起能创作魔力! 呃,太蠢了。我得好好写。我打赌您正在好奇,什么样的傻女孩才会写出那样的话? 奈绪就是我,我的全名是安谷奈绪子,但您也可以叫我奈绪,由于其他人都这么叫。而且如若咱们要壹直这样相会的话,我最好对您多说壹点儿叙述的事…… 日本成人电影 其实没什么变化。我仍坐在秋叶原电子街的这间法式女仆咖啡厅里,埃迪特·琵雅芙开启唱另壹首忧伤的香颂了,芭贝特刚给我拿来壹杯咖啡,我啜了壹小口。芭贝特是我的女仆,也是我的新朋友。我喝的是蓝山咖啡,而且不加糖不加奶,这在少女身上很少见,但这绝对是上好的咖啡理当被享用的方式——假如您对苦涩的咖啡豆稍加尊重的话。 我把齐肩发拢在右耳后面,我耳朵上打了伍个洞。但此刻我让头发披下来,恰当地遮住我的脸,由于坐在隔壁桌的御宅上班族正在盯着我,这让我全身起鸡皮疙瘩,但又觉得好笑。我穿着初中校服,我可以从他盯着我身子的方式看出,他多半是校园女生控,假使真是这样的话,那他为什么要在法式女日本成人电影仆咖啡厅里晃来晃去?我想说,真是个呆瓜! 但您永久不认识,壹切都在变化,壹切皆有可能,因此我也或许会转换对他的看法。可能在接下来的几分钟里,他会笨拙地靠过来,对我说些格外动听的话,我会不由自主地欢喜上他,而忽略他油腻的头发和糟糕的肤质,实际上我还会放低身段和他聊上几句,临了他会邀我去逛街。然后假设他能让我相信他疯狂地爱上我了,我就会跟他去佰货品牌,让他给我买壹件可爱的开衫,或者壹部携带,或者壹个包,尽管他明显没几个钱。这之后,可能咱们会去夜总会喝几杯鸡尾酒,然后闪进壹家有浩大按摩浴缸的情爱旅馆里。洗完澡后,就在我刚开启对他有些适应时,他的真实本性突然暴露了,他会把我日本成人电影捆绑起来,把装有新买开衫的塑料购物袋套在我的头上,强暴我。几个小时后,警察会觉察我没有气息的裸体扭成奇怪的形状倒在地上,倒在圆形的斑马条纹大床旁。 也可能这些只会在您我的脑海里发生,由于我跟您说过,咱们在壹起会创建魔力,至少当下可以。 您还在吗?我方才重读了御宅上班族的部分,我想道个歉。写得很龌龊。那样开头不太好。 我不想给您留下错误的印象。我不是个蠢女孩。我清楚埃迪特·琵雅芙的真名不是琵雅芙。我也不是个龌龊的女孩,更不是个变态。我其实并不热诚于变态,因而假若您是的话,那么请马上将这个本子放下,别再向下读了,行吗?您只会失望,觉得浪费时间,由于这不会是壹本什么怪日本成人电影女孩的私密日记,充斥着粉红色的春梦和龌龊的癖好。不是您想的那样,由于我在死前写下这些的目标,是想跟什么人讲讲我壹佰零肆岁的曾祖母迷人的壹生。她是个禅宗比丘尼。 您很可能觉得尼姑壹点儿都不迷人,但我的曾祖母真的魅力肆射,而且她壹点儿都不古怪。我敢肯定有很多怪尼姑存在……好吧,可能没有那么多怪尼姑,但是怪神父就……可以肯定的是,怪神父随处皆是……不过我的日记不会提及他们和他们那些扭曲的行径。 这本日记会讲述我的曾祖母——安谷己子壹生的真实典故。她曾是个尼姑,壹名小说家,是大正时代的“新女性”。她还是个无政府主义者,壹个有过许多异性和同性情人的女性主义者,但她毫不怪异龌日本成人电影龊。即使我结果提到她的少许情事,我所写的壹切也全是历史事实,是为了给女性力量正名,而非壹堆愚蠢的艺伎扯淡。因此,倘诺怪异龌龊的东西是您的心头所好的话,还请合上这个本子吧,,把她交给您的妻子或同事,能省下您很多的时间和避免很多的麻烦。 我觉得人生有清晰明确的目标很主要,您不觉得吗?尤其在您没剩多少人生的时候。由于假如您没有清晰的目标,您的时间或许就会不够用,当那天来到时,您会发觉陈述站在高楼的栏杆边,或是坐在您的床上,手里攥着壹罐药丸,心想:妈的!我搞砸了,我要是给叙述设定过更清晰的目标就好了! 我之因而告诉您这个,是由于我其实不会久留,您最好预先就懂得这件事,汉尼斯的职业生中国色情电影涯多姿多彩,他是工程师

您就不会做假设。假设很讨厌。假设就像预期。假设和预期会扼杀壹切关系,因此咱们俩还是别往那里去,行吗? 事实是,很快我就要从时间里毕业了,或者我不应当说毕业,由于这听起来就像我真的完成了目标,有资格延续前进雷同。实情是,我才刚满拾陆岁,壹事无成。零。无。听上去可悲吗?我不是故意的。我只是想做到精确。假诺不说毕业的话,我理当说,我要从时间里退出了。退出。时间到。离开我的存在。我在数着刹那。 壹点闪光引诱了露丝的视线,那是从壹大团晒干的巨藻底下折射出来的零星阳光,大海在满潮时将这些巨藻堆到了沙滩上。她误以为是死水母在反光,差点儿就错过了。这些天来,沙滩上的水母泛滥成灾,日本成人电影这种红色的巨型蜇人水母看上去就像海岸线的片片伤痕。 但有东西让她停住了脚步。她弯下腰,用运动鞋的鞋头拨了拨海藻堆,又拿壹根棍子戳了几下。带状的藻体散开,她用力地挪开他们,察觉埋在下面闪光的不是垂死的水母,却是什么塑料的东西,壹个塑料袋。不奇怪。大海里满是塑料。她又挖开壹点儿,直到可以捏住塑料袋的壹角,把他提起来。壹个伤痕累累的塑料冷藏袋,比她想象中要重,表面上像发皮疹相同爬了壹层藤壶。她壹定在大海里很久了,她心想。她能看到袋子里有壹点儿红色的东西,肯定是什么人从船上扔下来的垃圾,要么是野餐或者锐舞派对后留下来的。大海总是把东西举高,再大力地抛回来:钓线、浮标、啤酒罐

、塑料玩具、卫生棉条、耐克运动鞋。几年前抛回来过断脚。温哥华岛的人在整条海岸沿线都觉察了被冲上沙滩的断脚。这片沙滩上就有人发觉过壹只。没人能解释清晰其他肢体在哪里。露丝不愿去想象这个袋子里有什么东西在腐烂。她奋力把她抛到沙滩的远端。这样她可以先散完步,回去的路上再顺便把她捡起来,带回家,然后扔掉。 她抬起头来。他站在厨房门口,手里提溜着那个伤痕累累的大冷藏袋。她把她留在门廊上,本打算把她丢进垃圾堆里的,但壹分神给忘了。 “哦,别管她。”她说,“就是垃圾。我从沙滩上捡来的。拜托,别把他拿进屋里来。”她为什么要解释呢? 他还是把她拿进来了,壹边抖着沙子,壹边把她放在日本成人电影厨房的桌子上。他可忍不住。他的天性就是爱刨根究底,把东西拆个柒零捌落,虽然有时也把她们装回去。他们的冰箱里塞满了塑料盒,里面全是他们家的猫带回来的小鸟、鼩鼱和其他小动物的尸体,等着被解剖和制成标本。 “不止壹个袋子。”他小心地拉开第壹个袋子,放在壹边,汇报说,“是袋中袋。” 对什么活动都好奇的猫跳上桌来想帮忙。他们不允许她上桌。这只猫有名字,叫“薛定谔”,但他们从来没这么喊过她。奥利弗叫她“佩斯特”(Pest),有时也喊成“佩斯托”(Pesto)。她总是做坏事,把松鼠开膛破肚后丢在厨房的正中间,把那些发亮的小内脏,比方肾啊、肠子啊,丢在他们卧室的正门口,让露丝夜里日本成人电影起床上厕所时光脚踩个正着。奥利弗和猫,他们俩是壹伙的。奥利弗上楼,猫也上楼。奥利弗下楼吃饭,猫也下楼吃饭。奥利弗出门尿尿,猫也出门尿尿。如今露丝正看着他俩检查塑料袋里的内容。她脸壹抽,预期着某人腐坏的野餐或更糟糕的什么东西发出恶臭,那会毁了他们香喷喷的晚饭——扁豆汤。他们晚餐吃扁豆汤和沙拉,她刚加进了迷迭香。 “是您捡来的。”他说,“而且不管怎么说,我觉得这不是垃圾。包装得太整齐。”他连续法医般的剥离术。 他突然放声大笑:“佩斯托,快看!”他说,“归您了!是个凯蒂猫的饭盒!” 题图为露丝的自传视频《分骨》(Halving the Bones)海报截图,来自:豆瓣

台長: 饥饿人妻拍小视频
人氣(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