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7-23 09:32:34| 人氣7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是怎滴???!!!!!

喔~~~我最近是怎滴???!!!

記憶衰退嗎???

原來我退化了

連記憶也是阿婆滴...> <"

去7-11買好我滴乾糧

錢點清楚收好...就走出店了

正準備發車離去

店員叫住我...ㄟ...小姐妳東西..

難怪覺得他手上的東西很眼熟 哈

真糗...我到底再想什麼壓!!!囧

 

上班...

不知是不是老天看我過太爽...

然後讓我誤踢到電源off

然後怎個畫面不見

重開螢幕,測試檔案沒有了

三更半夜,東西不能測了

然後只能等隔天ㄧ大早工程師來校正,才能測

我真笨= =||| 又失誤哩啦!!!

 

 

接觸另外的包裝機

不知怎滴

機台他又掛掉...

完全不能稼動...

X,我滴嫌疑好大  orz

 

好賽的一天 >"<

台長: 橘天使
人氣(7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