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6-19 02:22:01| 人氣12| 回應0 | 上一篇

2009-06-18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靈修範圍:約書亞記第十章 

一句話:於是日頭停留,月亮止住,直等國民向敵人報仇。這事豈不是寫在雅煞珥書上嗎?日頭在天當中停住,不急速下落,約有一日之久。(書十:13) 

對我的意義:神的權柄大過一切,宇宙萬物皆是神的創造,唯有祂的指令才能夠改變自然的規律,祂是主宰一切的神。感覺神的能力真的好強大,天上地下所有的東西都歸神管理,祂是這個世界的最高統領、國王的國王。神的地位如此的崇高,祂卻沒有因此而離我們很遠很遠,跟整個宇宙萬物比較起來,我們個人是如此的渺小,但是神卻知道我們每一個人,沒有因為世界的浩大而忽略任何一位,祂看每個人都是寶貴的,我覺得神的愛真的好深好深,祂願意成為我們的朋友,即使祂很偉大而我們很渺小,祂願意無條件為我們付出,只因為祂愛我們。突然覺得「愛」這個字,唯有神的緣故,才能如此美好、如此完全。

個人回應禱告:親愛的主耶穌,祢是擁有全世界的最高君王,是統管宇宙萬物的唯一真神,我要讚美祢的大能、讚美祢的一切美好,也謝謝祢無條件的為我們付出,即使就個人而言,每個人是如此渺小,祢還是在意我們每一個人,且認為我們是獨特的,只有祢的愛是如此完全,幫助我永遠不要離開祢的愛,不管在低谷或是高山,不管是黑夜或是白天,都讓我深深體會到祢的愛永遠如此美好,謝謝祢,奉主耶穌基督的名禱告,Amen!

台長: Rong
人氣(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