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11 03:01:15| 人氣8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7.我的幸福能有多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又來了。又來了。又來了。

為什麼?我就沒資格擁有幸福?我不好嗎?
不不不,你知道我好的,只是你不愛我所以我的好對你只剩負擔歉疚。
是我犯賤,硬要綁你在身邊搞的兩人都痛苦...

已經累了,不想和你說了,你永遠不懂我的不安。
我真的...很無助。這一刻,很無助。。。
我已經不知道能和誰說了..............
人是真的很脆弱,現在如果能有個肩膀能有個擁抱,
我真的會想依靠,好好的大哭一場再說。
但現實是,我只有我,一直一直一直的現實,我只有我只有我只有一個人。
沒有人看的見我的悲傷我的心痛,沒有人會因為我的落淚而心疼...

又開始憤恨起來,我不懂我的執著有什麼意義?
我潔身自愛有個屁用,男朋友還不是一直去摘外面的野花,
和那些野花聊天很新鮮很有趣,反正和我講來講去不就瑣碎雜事。
我不會再拿我對你這麼好為什麼你不愛我的話來壓你了,
你有感覺到嗎?這次復合我都沒和你說過了...
因為我知道我對你好並不會讓你愛我。愛情不是只靠單方面付出就可以維持。

有時候真的很想自我放逐,很想...墮落。
反正,當好女人沒用啊,當給誰看的....

可是真的有機會,我又退縮了........
好吧!我是真的俗辣,我實在無法昧著自己良心去作。
怕你傷心嗎?不是。是我根本過不了自己這一關,我的良心會一直譴責我。

這些天,常常會發呆,常常會傻傻愣愣的...
我懂得,我的幸福能有多久?我不配擁有的。

當初我應該徹徹底底放手,讓你和她去幸福。對你對我都好。








"如果愛可以用付出的多少.來衡量對或錯 
愛 未免也就太公平 公平之下 愛也就不會這麼美 另人刻骨銘心
SO~ 愛情裡 找不到公平"

這段話是你寫的,看的我很心酸。我懂愛情的不公平。如你如我。



對你只剩一個請求,當你再想去沾花粉時,請你和我分手吧。
我實在沒有勇氣,再去面對你的另一個甜蜜幸福。

你對我的愛,是愛嗎?還有愛嗎?已經薄弱到我沒法堅信。
我總是問你,我可以相信你嗎?然後聽你說的"可以"來讓自己相信。
再重複的唸一次"好,我說我要相信你的,我相信你。"

真的能相信嗎?只有你知道了。

台長: 你的我
人氣(8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