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25 06:14:53| 人氣1,72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Er(r)os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Er(r)os一則錯誤給愛情的留言

述說了你我感情中得一點一滴,那些事天天在我們的世界中上演著。

就在你和我的身邊,或許那個房間的主人就是你、我吧!

我們都在尋找些什麼?

是愛嗎?

是需求嗎?

還是我都其實都在尋找能牽著我的手,一起走到最後的人嗎?

會有那個人存在嗎?

讓我感同身受的故事,一在再勾起我心中的巨浪!

是呀!我們有讓誰聊解過我們呢?

或許從來沒有吧…

愛情與肉慾的一線之隔…

死亡與愛情的一線之隔…

我們每天重蹈覆轍,在我們的世界裡上演著一樣的故事,這或許就是同志間的愛情吧!

HIV並不可怕,我知道…不就是由愛滋生的病毒嗎?

真正可怕的是我們內心的寂寞和孤獨吧!

那寂寞與孤獨引導我們走到了這條道路。

這條漫長的路最終的目的地會在哪?

我們身上有多少在這路上累積的傷痕?

所謂的愛情是什麼?

我們所追求的是什麼?

你能說出來嗎?

 

我吻著你冰冷的唇
愛府從你身體遺落的果實
找尋從你雙眼中的光而死去
如此當大地接受我的的擁抱時
我們將融成死亡
永遠活在吻的永恆之中

聶魯達《SONETO XCIII 》,1959

 

看完之後,我落淚了!

一幕幕像是自己生活剪影般!

有如回顧過去一樣!

這是我們要尋找的嗎?

 

Er(r)os_一則錯誤給愛情的留言

 
同志之間的愛情或許就像蔡健雅的無底洞一樣吧!
 

有時寂寞太沉重

身邊彷彿只是觀眾

妳的感受沒有人懂

 

難得誰自告奮勇

體貼讓人格外感動

愛上他前後用不到一分鐘

 

沒有誰背後慫恿

不該愛又愛的衝動
是你害怕孤單而拼命補充

 

嘿 回想戀情的內容

有誰想過有始有終
不過是一時脆弱讓人放縱

穿梭一段

又另一段

感情中
愛為何總

填不滿

又掏不空
很快就風起雲湧

人類的心

是個無底洞
嘗試親吻

嘗試擁抱

或溝通
沒有好感

在嘗試也沒有用

大多數人都相同
喜歡的只是愛情的臉孔


或許…我們所追求的就只是愛情的臉孔…

台長: Kai
人氣(1,72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生活大小事 |
此分類下一篇:My love?
此分類上一篇:我是藝文青年!

KING
^^
也許ㄅ
我們都在追求愛情得臉孔....
想要有人陪...
2009-05-25 14:51:16
版主回應

對呀!
2009-06-02 11:54:1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