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0-25 02:28:35| 人氣1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好的躲著..慢慢的..慢慢的..就會被遺忘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天又黑了 又是一個人了 每到這時間 我就像是發了瘋似的

我腦中浮現的 是全世界對不起我 我不應該是這樣的不是

我又在怨天尤人 那又怎樣 又如何 我他媽的就是這麼賤

我他媽的就是喜歡把自己搞成這樣 我的身體就是這樣的骯髒

一種毒死人的愛滋病 告訴我 我有病 提醒我 我很骯髒

我不只髒 且還賤 整個賤到骨子裡 賤到相信這世界是美好的

甲說-只要我有一口飯吃 你就會有一口飯吃 不管吃什麼

   我們都一起度過 這是假的

乙說-你排好三天的假 我帶你出去散散心吧 假排好了 時間到了

   乙不見了 再跟我約的前一天網友去八仙樂園了 這是假的

丙說-病友就不是人嗎 放心 我當你的朋友 心情不好可以找我

   我不會刪掉你的帳號的 然後 我的帳號被刪了 這是假的

丁說-你要加油 一個人生活很辛苦 如果真的需要幫忙說一聲

   然後 這個人也不見了 恩 這是假的

戊說-!@#$%︿&*( 這是假的

己說-(*&︿%$#@! 這是假的

庚說-%$#@!&*() 這是假的

這個是假的 那個是假的 然後全部都是假的 整個好假

我喜歡你 我愛你 但是 我們不可以在一起 因為我不是一個好情人

如果 你有任是其他更好的人 真的對你好的人 我會祝福你的 

屁 整個很屁 同樣的話 有三個人這樣對我說 好笑嗎? 

我跟阿山說 我覺得我很容易就被騙 阿山對我說 為什麼會這樣子

是不是我也常常去騙人 對對對對對對對對對對 我很愛騙人喔

我超愛的 騙人是我的職業 所以 小心點 離我遠一點喔

我剛剛說的那些甲乙丙丁也都是騙你們的喔 哈哈 爽了沒

我之前打的網誌也都是我想了一整天編織出來的謊言 利害吧

 

 

所以呢 然後呢 結果呢 無所謂...

知不知道 這對我來說 已經都無所謂了...

酒精下肚 眼睛一閉 張開雙手往前傾 咻~ 什麼都沒了

 

慢慢的...慢慢的...這個人就會這樣的消失不見

這27年又33個日子 一點意義都沒有 好多餘...

 

台長: kirin
人氣(1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阿山
蝸牛 是我無心的話傷到你嗎? 那跟妳道歉 因為只是一個反問句 會造成你的傷害 你可以放棄我放棄別人 但不要放棄自己
2009-10-25 20:41:0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