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02 14:21:35| 人氣6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生日禮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一天,剛到步,梅的先生不高興地對我說:“我對你感到失望啦!”氣呼呼地走了。

我還納悶是什麼事呢?

原來是他夫人生日的大喜日子,而我把其重要日子抛諸腦後,連個祝賀的電話沒有,他感到我實在太沒良心。

事實上我是記得梅的生日的,但是因為之前和她發生一些不愉快的事,所以不太想跟她說話,連電話也沒掛。深愛她的老公對我有意見,但又不敢罵我,可謂是“敢怒不敢言”呀。^^

生日其實還是重要的吧。每年了了剛過完生日,便會跟我說下年她要什麼樣的生日禮物,或在逛街時見到心頭好,都說:“這是下次/今年的生日禮物,其實離她生日還有十萬八千里。為怕我沒良心,如可以,我都先買了送給她。但不可以太濫,因為她雖家貧,但極愛美麗的東西,看中的多是非富則貴。且每天都會找到心頭好,如此下去,本人必定會破產,所以在下偶一為之便可。當然我一直沒忘記,我答應送她一隻名貴的Vivienwestwood----當我有錢時----我甚至不介意多送你一個LV手袋----冒牌的 ^0^。

了了在這幾年生日時,都很不幸運地遇上了我的艱難時期,并沒有放多大的心思在她身上,其她/他朋友也如是。

我自己生日呢?小時候都重視,期待他會送我什麼!又在想像她會送什麼!總之都會快樂上一會兒。更小的時候,看到隔壁的漂亮姐姐穿得美美的,去參加別人為她搞的生日晚會,那時渴望想長大,可以像這個姐姐一樣,擁有美好的生日記憶。

初在香港,沒有朋友,根本沒有慶祝而言,除了家人會有大利士一封之外。就只有尚記得我生日的遠方朋友會送來深深的祝福,這已是令我愉快不已的一件事了。

沒慶祝活動,也沒所謂,但在那一天因為心理作用,還是感覺怪怪的。後來朋友漸多,增添了不少樂趣。

今年的第一份生日禮物是了了的,當然之後正日還是要送的^^。那天她來探望我,便帶來了生日禮物,我也感到愕然。前一天才剛生完氣呢!想不到有生日禮物陪罪,算!當和數。總之謝謝你的生日禮物。同時也回贈了些和教學上有關的資源和名牌香水,禮尚往來嘛。

說到收到最好的生日禮物,記得有一年,他送給我的幾張書簽和一張卡,不是什麼值錢的東西,是一份心意,他在每一張書簽上都寫了一些字句,書簽的數目是我們分開的年數--------他要彌補他沒有在我身邊的每一個生日,看來白羊座人還挺浪漫的。

有一年,我同時收到同一款式的生日卡,他在信中描寫了找卡的過程,風趣幽默,令人忍俊不住。另一送卡者梅說,她花了很大的精神去找,每一年,在我生日之前夕,她都會走很多地方,就是為找一張特別的生日卡送給我,她和他都認為這張很適合我,也是我在他/她們心中的形象-----多美好(自己也偷笑)-----卡上是一個美麗的女孩。

出來工作之後的生日禮物是一對(k)白金耳環,是專專和心心的心意;最實際的生日禮物是華哥和蘇平平的錢包,由送的那一刻,一直到現在,還未有取代它的新生代。

最高興的生日是在2年前,學校的一眾男朋友一連2晚都和我慶祝,交游廣闊便是有這個好處,經過的男生都會加入來,坐下,吃塊蛋糕,說聲祝福。不好意思,本人在校認識的多數為男生。最後收了子文哥哥的一隻大牛牛------目前我最喜歡的公仔----也是唯一的----因為我只有一個大公仔。她陪伴了我不少日子,但總是被我踢到床下去,髒兮兮的,實在感到抱歉。

生日過了,人生便會少一年時間,雖不值得張燈結彩。大了一歲,人也要長大,也要反思之前的路。

今年的生日在飛飛姐家中聚會,各好友請自動打電話來報名出席。(我非常,極度不介意收到白金耳環,項鍊,手鍊……多多益善,少少無拘.#_#)

台長: hiufei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6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