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14 22:28:00| 人氣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茫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凝眸鏡的憔悴,撫不平歲月足迹。年歲遠去,青春離去,心遠去,影浮動……

我們應該見過面,也許在同一所學校內求學。但我的記憶怎麼會那麼模糊依希呢?但又為什麼,我第一眼見到,就知道你是我一直要找的人呢?我找不到合適的語言來解釋那一份既熟悉又陌生的感覺。這是遇到他的第一感覺。

夕陽下,你說:“我想我們在一起!”兩個長長的身影排成直線…重疊在一起….

自此,滿眼都是美好。火紅的杜娟,熱情地燃燒整個山頭,漫山遍野是捉迷藏的笑聲:“我在這兒哪>>>>>我在這兒哪>>>>>!”空山的回音在心里久久回蕩著,盤旋著。

仰臥青青小草,硬要對著白雲指鹿為馬。年青無忌,總愛顚三倒四。天地無窮,肚里能撐船,總能容你我的無知。

摘小野花,頂著美麗的花圈,和你玩過家家。你是新郎,我是新娘,花兒、草兒、清風、白雲來喝酒。多麼熱閙的婚禮,你說長大了我們要有一個更盛大的,不但有花草樹木,還會請親人朋友。我甜甜地期待著有一天能踏著青草地,去到你家門口。言猶在耳,卻仿如隔世。

回望十七歲的照片,藍藍的天恍如玉一般的澄明通透,暖暖的太陽,落在你我的身上。燦爛的笑顏,輕聲說:“愛你。”這是天籟,吹皺了一池春水,成為我最美好的回憶。

見面的最後一天,你質問我:為什麼和別的男孩子一起。天意總是弄人的,那天我和他在街上偶遇,一個碰面,兩句閒聊。只怪我們當時太年少,總容不下一粒沙子。

後來,當我明白如何去愛時,你已消失在人海中。那天你匆匆忙忙地跑來告訴我,你到外國去讀書,只因一個誤會,你就如斷了線了風箏,只餘下茫茫的天空,和感傷的人。

如果我們都早些明白:“愛不要有倔強。”我想就不會有今天的遺憾。

在似曾相識的天空下,帶著憔悴,看著熱情小野花,我回憶你-------帶著感傷和微笑。

台長: hiufei
人氣(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