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0-07 00:06:45| 人氣8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盲人專業按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因為連日來的加班,覺得全身痠痛再怎麼睡也無法解除我的身體痠痛,我迫切的覺得需要按摩。

我嚐試過許多種的按摩,大陸的腳底按摩,中山北路的理容院,洗髮店的小妹按摩,賣人蔘的指壓按摩,還有來自親朋好友的各式按摩,可惜倒是沒給專業的人按摩過。

我知道新竹四維路上有一間盲人按摩,那個像是專業的按摩,剛好今天很想按按,又有好友淑芬在一旁,擇日不如撞日,就進去按了。

那個盲人從大廈出來接我們,進到屋內,覺得屋內陳設蠻簡單整齊的,只是有點灰塵的存在,可能他們對灰塵的辨識較不熟悉吧!

一個小時收費700元,就進去做了。他要我先側躺,按完再平躺,再側躺,再俯躺,最後是坐著。其中以按背部及頭部最為爽快,大概是我自己的工作關係吧!一直在電腦前。

看那位盲人很努力的為我做按摩,我覺得這一個小時700元是很值得的。因為按得很仔細。結果如何我想暫時是看不出啦,只是希望別人在我的痠痛部真的按到痛處。但是我想這個不算治療行為應該不要期望有治療的效果吧!

不過被人按按真的覺得不錯,而且有時跟盲人聊聊倒是不錯的,偶爾可以了解他們的心情。

真的要好好對待我們的身體。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8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