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9-11 03:58:35| 人氣1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嫉妒女人香(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因為Jet日本台重播嫉妒女人香,很久沒看到這種劇情張力很強的日劇了。

這是一部很內心戲的日劇,不像一般的日劇那麼輕鬆明快,但是偶爾看看好像覺得不錯。

這部戲的編劇"辻仁成"以前曾編過另一部日劇是菅野美穗的"請給我愛",劇情很好連女主角都很吸引我。

這次的女主角也是在台灣並不算有名的"本上真奈美",但是在這部戲當中會讓人覺得她有一種療傷的感覺,會讓人覺得跟這種女生在一起很有安全感似的。

本上真奈美在以前我覺得是一個長得沒什麼特色的氣質女星,但是現在則覺得她蠻耐看的。皮膚白白的,一付怯懦的様子跟我以前一個朋友長得很像。可是跟那個朋友在一起我覺得很安心,似乎不會被她的光芒打過去的感覺,不會有咄咄逼人的那種氣息。

似乎辻仁成的女主角都是這一類型的較多,在劇中都很有男人緣喲!

而且在劇中有幾段是跟香療有關的場景,女主角幫人做香療,讓我看了也很想讓人家做做看。

後來我也去搜集了許多跟本上真奈美有關的照片,覺得她真的長得很清秀,只可惜作品很少說。

可能日後我會再去找她的作品來看吧!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1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