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28 00:41:53| 人氣7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新生活快來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默默的在網拍上
買下了青島的虛像
很期待它回來
好想玩啊!!!


我默默的發現
我非常有腐女的潛力
呵呵
BL雖然不萬歲
但是某些東西真的很不錯
目前看到讓我最不能接受的
是流花 三暮等該死的灌籃高手BL
因為
沒有看起來柔弱的受!!

好了
結束我的腐女思想


好想趕快迎接新的生活
趕快認識尬許先生
參加夢工廠計畫
但又很怕做不來

好想去打工賺錢
但是又不知道要幹麻

好想學日文
但是又沒有錢

好想燙頭髮
一樣還是沒錢

好想交男朋友
可是沒對象

好想趕快上大學
好想好想

我也好想出國去玩

現在
每天最期待就是去練唱
可以看到可愛的學妹
還有可以唱歌







想起這個
卻讓我更煩躁了...

最近夾在快樂與不爽的情緒間

台長: 啾ˇ啾
人氣(7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雜記ˇ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我在報告
此分類上一篇:死白目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