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15 23:12:06| 人氣6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死白目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QMO抱歉啦
我不是故意的
基本上我不知道你心情不好阿...
對不起喔



好了
請叫我死白目
因為我老是在做一些白目事

畢冊發下來了

如同N個月前的想法一樣
就是這樣
想看我的畢冊
請拿你的畢冊來交換
(附贈可愛馬克杯參觀)

星期天要去練車
下週考駕照
我要考駕照
哈哈哈
不會發車的人要去考駕照了
不會打方向燈的人要去考駕照了
祝我好運

今天結果出來了
政大歷史獲錄取
真是殊榮阿(屁)


警大真的會比政大歷史好嗎?
唉唉唉

錢錢錢錢錢錢錢錢
媽的
錢是有個屁用啊!

算了
我是死白目



壽壽快考慮清楚唷
一瞬間就可以決定自己是不是大學生了!

書涵正為了她的馬英九努力
自慚形穢啊!
我只要有凱夫的手就夠了

台長: 啾ˇ啾
人氣(6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雜記ˇ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新生活快來吧!
此分類上一篇:請大家愛用國貨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