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07 16:53:34| 人氣29| 回應0 | 下一篇

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生命是如此脆落著...

今天在上班的路上看到ㄧ隻貓咪被車撞死

當時經過還以為是垃圾(不過怎麼好像有血的樣子...)

我回想應該是貓咪

馬上回頭把車停在路間(怕牠再被往來的車子輾過)

用我身上的輕便雨衣把牠零碎的身軀包起來

帶到附近的公園埋起來(因為我也不知道要帶到哪裡去...)

『車來人往的十字路口
 輕拍著你的瘦小身軀
 試圖想將你帶回
 但澎湃心跳已不在
 軀體漸漸失去溫度
 我望著你闔不上的雙眼
 默默送你離去
 耳邊泣不成聲的嗚咽
 是送給你最後的禮物』


這是我朋友寫的...因為他也遇到類似的情況(只是他是狗)

愛牠就不要拋棄牠...希望牠可以上天堂

台長: organic
人氣(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隨手亂寫~~~!!! |
此分類下一篇:下雨,擔心,命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