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11 23:46:55| 人氣1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瑣碎事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幾天,
其實有幾句話還來不及寫下就忘光光了..

我的新聞台也好渴...

小富士看完醫生也轉交給王菲老姊了..
就剩下小富士的面膜還沒買。

手機配件也還沒賣。
小咻的風扇太吵還沒換。

真是好笑,我都替我的東西取了一大堆名字..
連我姊都會叫他們名字...只是因為太多東西都會叫錯...

還有,我該減肥了,
肚子上的三層肉連周圍的人看不下去,
養胖計畫實施那麼久,
結果我的臉才胖一點點,倒是不該胖的部位以倍數大量成長。

其實還有很多很多,
還沒做的,已經做了,做到一半的,
這些事情就這樣把每一天的生活啃食掉..
好不好吃,
我想,
只有自己知道...

台長: 松隆咻~
人氣(1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