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08 20:21:34| 人氣6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參觀完黎明國小之後,
送完老師和同學們的參觀車隊,
我跟老媽依舊厚臉皮地逗留在校園,
沒錯,還是老媽的主意:【狂拍吧!】
還真擔心警衛會過來把我們趕走地說...@@

剛開始拍照老媽超害羞的,=_________="
到後來卻是我拍上癮,@@
這個校園真的還不賴,
除了視野廣闊、空氣瀰漫著活力的energy,
拍照拍出來的感覺也很悠閒,
希望我拍照技術好一點啦....
怎麼都拍不出我要的感覺啊...=__________="

套一句fish說的話:【拍照真的很好玩!】@@
但是model要有耐心就是了,
因為要「ㄑ一ㄠˊ」很久.....=________="

【松台長後序】
哇哈哈,又是老媽登上頭版了,我想老媽應該暗爽死了吧!!^^"


台長: 松隆咻~
人氣(6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運動體育(各種運動、運動情報、球迷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