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16 23:56:18| 人氣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永和商圈覓食戦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假日時窮極無聊又想出門的朋友參考看看

現在捷運系統很方便 首先要搭乘南勢角線頂溪站然後從永和路那個出口出來(幾號出口忘了反正多找一下腿又不會斷) 出口右手邊有一條小巷走約80公尺有一家豆花店還不錯吃 可以安排在最後要離開時再去吃 空間不大也可以用外帶的 不過不建議那樣做 因為等你到家真的變花了

往左邊走向樂華夜市區 門口附近的小吃只是賣店面的不好吃 看看就好
再往裡面走一點有一家賣冰的還不錯愛玉冰個人強力推薦可以吃看看 如果認不出來旁邊好像是牛排館還有看他桌子的擺設是長條形的就明白是那家了 這也是因應人太多的安排 要有等很久才有位置的覺悟

再往裡面走一點左方有一家賣蚵仔煎跟豬血湯的攤位 這也是賣店面的根本不好吃可以當作沒看到 但旁邊有一條小巷 這時候要注意了..往裡面走有一家看起來像3級貧戶的麵攤 他賣的是牛肉片湯跟一堆什麼麵食不太注意 因為我只吃他的湯 以前經常都去他那裡破費 旅居日本2年多回到台灣我有先去那裡看老闆死了沒 一進去我先問他記不記得我 他居然說我化成灰他都記得
真不知道該高興還是戰慄 要去的話我先誠心忠告 喝完趕緊走人 老闆性情很古怪 聽說以前他常跟客人幹架 不過我沒什麼感覺 他對我是還會笑啦-.-"

再來的攤販其實都不好吃繼續走下去...快到出口那地帶有一攤開在店面前面的臭豆腐還可以 要是嫌太重口味還可以點一碗羹

有女友的可以去逛逛 單男去的話只要去我說的攤去吃就好了 因為實在沒什麼好吃的沒必要多花錢 當然閣下老爸是王 永慶則不在此限

剛剛說的好吃不好吃的觀點完全是個人口味當然因人而異 可以當作沒看到
我都玩進階版的 因為自己不太喜歡跟人潮我自己走的路線會閃人群 吃完牛肉片湯我都直接從該巷走出去(夜市的反方向)往下一個目標邁進 出巷口往右邊走又一堆攤 不過只有一家可以吃 叫什麼下港什麼碗糕館的也忘了 裡面的下水湯不錯 我都點魯肉飯+下水湯 因為我懶得再找什麼東西了@@~ 其實他賣很多種食物大家可以仔細找自己喜愛的東西

剛漏了一家 由頂溪站出來往樂華夜市走會經過一個十字路口 過了馬路有一家牛雜湯非常好吃 老闆現在交接給他兒子 不過偶爾都會來幫忙
人很多 有機會吃到就算阿拉有保佑了 我經常都在旁邊乾瞪眼沒位置坐


這裡假日很多曠男怨女 看到喜歡中意的盡量去搭訕 祝好運



健鬪に祈り


台長: 淵田 美津雄
人氣(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休閒活動 |
此分類下一篇:劉備摔阿斗的真正原因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