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31 00:20:01| 人氣9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夕陽之戀 (真人真事改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記得國中階段只有三台的時候好像是華視播金獎電影有播這部艾爾帕西諾電影 那時他很帥又很年輕 故事是敘述一名已婚賽車手受傷了住院 認識了一位癌症病患(當然艾爾不知道)後來他幫助她逃院回家 兩人不知所蹤 當然艾爾的賽車隊心急如焚包括他老婆 經過一家旅館跟她上床時發現她頭髮會掉......她返家途中艾爾似乎預見她大概不久人世 便陪她到處旅遊 其間遇到一對旅遊的老夫婦要求他幫他們拍照 然後也幫艾爾他們拍了一張 後來那名癌症女病患已經不久人世 告訴艾爾還有大好人生要過不可因一時挫折而頹廢鼓勵他回到賽車場上 媒體大家都知道本喜歡報一些有的沒有 說他已經老了不適合再在賽車場上拼鬥了 不然就說陷入低潮是因為他婚姻出問題 但是他竭力拿下一個分站冠軍 心中想的卻是那個在醫院邂逅的年輕女子...然後有人告知那名女子已經過世的消息...此時那老夫婦剛好把他們的合照寄來給艾爾.....
我看過一部賽車動畫叫新世紀GPX (台灣好像叫閃電霹靂車)裡面有一個極短篇應該就是模仿夕陽之戀的劇情只是橋段有做一點修改 最後是那名賽車手奪下分站冠軍要獻給他的女友但是他女友已經離開人世 還緊抱著倆人的合照...裡面的插入歌很好聽 我翻成中文有興趣的大大留言給我 我會寄給你們分享

ONE NIGHT FOR YOU
雨勢依然磅礡 妳的眼睛也泛起淚珠 妳緊握著我們的合照 此時我卻一點也沒有感到欣慰 如果我能為妳作點什麼...深晚在妳的身旁緊抱著妳 為妳拭去眼角流下的淚痕 夜晚降臨 眼淚已乾涸 似乎已成了令人感到悲傷的刻印
現在注視著妳 還有一絲絲溫暖 是因為感到無論妳身在何處我都希望能在妳身邊看到妳燦爛的笑容跟緊擁著妳的夜晚
明天早晨才發現一切都已逝去...

台長: 淵田 美津雄
人氣(9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