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01 13:33:02| 人氣13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Long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書全都沒有碰
渾沌的過一個月
整天在家當宅女
出門玩都有颱風

181920
卡沒基
坐自強在竹南站停快兩小時
到高雄火車站就已經下午囉
又客運上一個半小時到墾丁
全身腰酸背痛但是天氣好好

民宿外觀雖然不怎樣 但內裡也不差
而且老闆娘人很好囉 我好喜歡
還叫他的兒子載我們到我們住的木屋館
怎麼會也這麼好的人 是不是
之後逛墾丁大街 好多人潮 有老外仔 林子筠的菜摟
那裡不是性感辣妹就是型男帥哥
我的眼睛好閃閃
就回民宿時 親切的老闆娘又叫她兒子載我們會去摟
還叫他停在清心外面等我們買完再載我們回民宿耶
噢噢 我說 他兒子是不是有一丁點像到Eason XDD
不過他比Eason高 臉也較大 但人真的很好啦
但我們沒有請他耶 覺得好抱歉 那時後忘記了

第一天晚上我跟林子筠就都沒睡啊 隔天就好累
鄭筱柔就睡死摟 哈哈哈
然後就直奔台中下榻飯店後就直衝逢甲夜市
一直買買買 也因為下雨的關係 就帶回飯店
...........草草帶過.XD

第三天就直衝六福村
噢噢因為那天身體不舒服啦
鄭筱柔 我哪有沒種XD
那兩人一到那就直衝風火輪啦
噢噢 這個不管有沒有不酥糊我都不敢XD
海盜船做的好邊邊 林子筠好嗨嗨覺得沒什麼
我跟鄭筱柔下來軟腳耶

笑傲飛應好好玩!!!真的
噢 比海盜船還猛猛
玩的途中好怕勃肯親親會飛出去棄我於不顧
那兩位就腳光溜溜的玩啊 好像很酥糊一樣XD
還完了好多 火山歷險 買了雨衣根本沒穿 光腳 用雨衣包著勃肯親親
又玩急流泛舟 噢噢我跟林子筠都沒穿雨衣 鄭筱柔好沒種XDD
瀑布一下來 整身溼答答摟 但是好開心

快點快點要去六福村的 來找我來找我吧!!!
888一定要玩到爽摟

生田先生好可愛摟. ♥ 最近注意你囉

台長: 大居
人氣(13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什麼是我那個還好不好
誰那個來不用雨衣的?!
2008-08-14 23:45:3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