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4-08 03:17:19| 人氣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當你熟睡在我身邊
此時此刻 心中沒有任何疑惑
因為愛依然存在

原深藏於心中的躊躇
我將把它驅逐至月球
只為了與你相守

每天的孤獨與寂寞
隨著滴滴淚水
逐漸遠離
為了愛你 不惜任何代價
為了愛你 不論何時何地
儘管在我們的週遭有著種種困境

兩人之間的爭論
可以了解到底錯在誰
對我們來說關係重大

在我們寬闊完整的世界
我親愛的 我們彼此愛戀
很愛 很愛

在暴力的邊緣
在瘋狂的那一邊
儘管有這麼多的困難想將我們分離

當你熟睡在我身邊
此時此刻 心中沒有任何疑惑
因為愛依然存在
我知道愛依然存在
我知道愛依然存在...


台長: 小黃寶貝
人氣(6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