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16 14:09:23| 人氣18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純粹日記---我們,是在一起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早前一陣子...排球隊有太多太多的誤會...太千瘡百孔

昨天,開了內部的 ”A組會議” 

在短短的一個小時裏,澄清,討論,說明,談心;

我們,把心都交了給它,她,還有彼此!

第一次,感覺到,不只是只有我在打球,是我們!

==============================

說說談話的內容吧...

我們已策劃好面對強隊的戰略,就是:笑死她們!

因為大家都知道我們所面對的對手非同小可,包括浸信A,永援,教業三隊。她們都非泛泛之輩,實力強勁,故,我們已經預計到會吃“波餅”還會“產地”

所以..Rita 提議要買護膝,但我們高三,如果為了三場比賽而去買對百多元的護膝則不太劃算,故,Yuki 便提議去大陸買那些十幾二十幾塊的,裏面塞綿花的護膝,有兩色,黑和白。然後就有人說,不如買白色吧,還要在上面畫Smile公仔,目的是要笑死對面的用Nike護膝的對手,令她們無法殺球,那不就可以得分了嗎?!好主意!Yuki還提議,既然是那樣的話,我們還可以帶地盤工人的黃色安全帽,可以保護頭部,正說此事時,剛巧有一個地盤工人,還要是帶著黃帽的,從英文部走過來,笑死我們,但人家很無奈..=_=

接著,就解釋了一下規則。我一邊講,Eva 就一邊在示範或者補充;小Grace真的太豬了,我一邊在講,她一邊用很疑惑的眼神看著我,似懂非懂的,當我講完了之後,問她懂不懂,她又是一臉的無奈.=_=

然後就是要擬定一個口號,那時教完籃球的小蕭也來參一腳。但她,提議的淨是些沒用的,甚麼“靚女 Ursh!”“醜女 Ursh!”要麼就是長到吃不消的,甚麼“聖心,加油,加油,加加油 Ursh”等你諗完這句台詞,對手不都睡著了?那也好,不戰而勝~然後,不知怎麼的,說著說著,就有人叫她做“蕭媽媽”...她聽了後,第一反應是:“咪咁叫我,叫到我好似「媽媽桑」咁~”好一個有飛毛腿的「媽媽桑」!

4:45,會議完畢,再次投入練習。接發球練習,幾乎全世界都給她痛罵了一頓;只說我吧:發球,上手,因為手痛,失球,可以原諒(自己原諒自己,但被小蕭斜視!);但!下手,也全部告失!一頭撞死算了!

老是等學校全黑了,阿嬸在那裏喊,才滿頭大汗地邁出校園...

發現那樣才是叫幸福。

台長: rebecca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8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