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30 22:15:17| 人氣9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珠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早上,和媽媽去了珠新幫弟弟買書。

在買教科書的地方依然擠擁,服務員依然不多,服務依然不周全。等了一會兒,終於有人可以被我叫聲“唔該”;叫了幾聲,終於有人可以停下來,聽我說句“我要這些還沒劃掉的書。”我給了他兩張書單,一張買香港書的,一張買內地書的,兩張書單加起來應該有十本書左右還沒買到(不包括下學期的)。那人進去了好一會,走出來後,手裏只拿著兩本書。非常驚訝,每次來買,買不到,都說“月尾就會有”但今天,已經是八月三十日了,已經尾到不能再尾了,怎麼還只有兩本書呢?

“不好意思,為甚麼只有兩本香港書呢?那些大陸書呢?還沒有貨嗎?”

“大陸書回學校自己訂吧。”

“我想在這裏買行不行?因為回學校訂是整套的,而我已經在這裏買過幾本了,故不想再一套買。”

話音剛落,那人居然走了進去!好沒禮貌!甚麼叫“大陸書回學校自己訂吧。”難道這裏沒得賣不成?!後來再問了個在場的人。

“你是不是買蔡高的書?”

“嗯。”

“蔡高的大陸書是學校已經訂好了的,不用自己買的。”晴天霹靂。

“那發書單來干麼?”

“用來對書的。”

“甚麼時候說的?為甚麼我不知道?”

“老師早就說了,而且也和我們說過,是你沒留心上課吧。”非常生氣。

“對不起,我不是蔡高的學生!”

我轉頭就走了。走到收銀機前,心中的悶氣不停的在往上冒。我便問收錢的那個人,“你們甚麼時候知道蔡高的內地書是校內訂構的?”

“一早,賣書時已經知道了。”更加火大。

“那為甚麼上次我來買書的時候,你們沒有說明,而且還把書賣給我?”

他沒有回答。只顧收白花花的鈔票。非常鄙視地看了他一眼,我便氣沖沖地走了。太可惡了,簡值是奸商!以前,我去買內地書,常會有給錯書的問題出現;買了本不合的書,拿去換,不但要填補之間的差額,還要給手續費。甚麼道理?!自己店裏的職員弄錯了,不但要客人白走一次來換書,還要加手續費?!這次卻因為店內的職員疏忽而令顧客受到損失。 “今時今日的服務態度”實在太遜了!

給珠新的一句話:

“顧客就是上帝!”

台長: rebecca
人氣(9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