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25 15:08:50| 人氣2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與鬼魂對抗(十九):掉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果實要落下了

滿載一身寧靜
在故事的盡頭擺盪
等一句道別落肩
就收縮起所有觸覺
跳下記得
與遺忘的賭注

觸地前
他想起這一生
呼吸過最綠的夏天
春雨吸吮後的滿足
彷彿,沒有多久以前……

南風
從小港來
漲滿初夜的臉龐
愛欲在我倆體內光合
我們伸出了情節
張揚了四季
綠化了城市
喊出了


直到東北季風向故事撲來
直到我向Carlos的影子走去
直到你不必再守候著我
直到我不必再循環
你找到另一棵的樹

我躺在地面
以仰角,看見老故事
仍在青壯的樹身繁衍
合上眼,緣著樹幹
穿越樹冠,我望見天空
每一朵白雲,烏雲都從容

我睡去
漸漸沉沒土地
土裡有一床床凋零的昨日的夢
恰是安眠今晚柔軟的豐饒的愛與記憶

台長: Sam
人氣(2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