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19 00:50:47| 人氣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如果可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如果可以 選擇性的失憶 那該有多好
如果可以選擇 我想忘掉那些快樂的回憶!

忘掉快樂的片段 就不會因為害怕無法再擁有 而覺得不快樂~

以前 一直以為自己應該是屬於那種樂觀的人
漸漸長大後才發現 原來 我只是用樂觀的假像來掩飾自己的悲觀!!

常會因為害怕失去 而預先設下許多防護牆...
習慣性的自己跟自己的心說話 然後自己安慰自己

因為和你這樣的關係 讓原本就極度沒自信的我 更加害怕失去
怕失去你對我的熱情 怕失去你對我的耐心...怕你發現你其實並不愛我!!

算了吧~~我一直這樣在心理告訴著自己 算了吧....算了吧....

我知道 只要我把手放開 對你 對我 都會是好的!!!






台長: hippork
人氣(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