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27 20:21:02| 人氣8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m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由於我的兄弟 小趙趙 新增了他畫的自己

所以兄弟我也想要來一下

根據[貓捉老鼠]的老闆娘所說 我們贈恨對方

在我們的暴台 常常會看到 他歐我一拳換他踢我一腳而受傷的種種證據

也許我們真的贈恨對方....

好~ 不管!

反正這張畫 畫的是"我" 雖然我現在還沒有唇環

不過 反正快要了 所以我就是先畫上去啦~

恩... 再過三天! 我就會有唇環了~~~~ YA~~

總之... 這張畫非常的凶惡 我很喜歡 = =+




PS. 不准偷圖 被我發現 打斷你全部手關節 他媽的...

台長: K宙斯K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8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